心理学院举办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经验交流分享会

作者:文:毕玉 编辑:王雅会来源:心理学院发布时间:2023-09-25浏览次数:202

921日,心理学院举办了题为聚焦·顽强·精研·开放的第三届全国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经验分享会。心理学院院长王艳郁主讲,教务处护理学院、麻醉学院、心理学院部分教师参加了此次分享会。

王艳郁分享参加第三届全国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的经验、收获与感悟。她首先结合大赛获奖课程,从大赛概况、准备过程、创新设计、现场汇报四个方面为老师们进行了详细讲解。之后,她结合自己的参赛经历,详细生动地论述自己从校赛、省赛、国赛各环节的备赛经验,既有研读文件、探究理论等方向性问题,又涵盖如何充分准备讲稿、参赛前的情绪干预等实用经验。最后,王艳郁对参加分享会的各位老师进行鼓励,她提出,教学创新大赛是一个漫长的过程,教学创新也并不是一劳永逸的事情,要不断积累、持续推进要充分挖掘、凝练特色要精研文件、领略精神要有情怀,一群人一条心才能做好一件事。

此次分享会,细致入微、条分缕析,为教师搭建了经验交流的平台,对教师更高效地开展课堂教学改革和教学研究、提升课堂教学创新能力,发挥了示范引领和激励作用。



Copyright © 山东第二医科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5002386号-1鲁公网安备 370705020000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