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举办“处长下午茶”第二期

作者:王雅妮来源:校团委发布时间:2023-09-12浏览次数:375

911日下午,本学期“处长下午茶”第二期如约在乐道书院茶室与广大同学见面。校团委全体工作人员与同学们面对面答疑解惑,13名来自学校不同学院、专业的学生代表参加活动。

团委书记赵建辉首先介绍了团委的工作职能,随后同学代表围绕团员发展、学科竞赛、社会实践、志愿服务、学生会建设提出了同学们日常关心关切的问题,团委各科室工作人员逐一进行了耐心的解答。在茶香氤氲的优雅环境中,同学们畅所欲言,踊跃地表达对学校发展、个人成长的意见建议,并得到了满意的回应。师生在轻松愉悦的互动中,敞开心扉、真诚交流,共同为推动学校内涵式高质量发展建言献策。

“处长下午茶”师生面对面作为团委落实“我为同学办实事”的有效途径,畅通了青年学生利益诉求表达渠道,形成了服务大学生的实体化阵地。下一步,学校团委将紧扣服务青年的工作生命线,主动代言诉求、回应学生关切,努力成为青年学生遇到困难时想得起、找得到、靠得住的力量。




Copyright © 山东第二医科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5002386号-1鲁公网安备 370705020000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