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8级校友回校纪念毕业30周年

作者:文:王强 编辑:陈冬梅来源:潍坊医学院发布时间:2023-09-10浏览次数:1761

  金秋送爽,硕果飘香。9月9日,我校临床医学专业88级160余位校友重返母校欢聚一堂,纪念毕业30周年。党委委员、宣传部(教师工作部)部长田玉胜到会祝贺。时任医学系负责人、年级办主任、班主任、老师代表及相关部门同志参加纪念活动。

  田玉胜热烈欢迎校友们回到母校,感谢校友们多年来一直心系母校、关心支持母校的建设发展。他指出,88级校友们在各自岗位上弘扬“自强不息、锐意进取”的潍医精神,坚守“国家召唤,使命必达”的家国情怀,默默奉献、建功立业,为母校赢得了荣誉。他向校友们简要介绍了近年来学校改革发展和近几年高质量发展取得的成绩,希望广大校友们一如既往地积极关注和参与母校的建设发展。他强调,有广大海内外校友们的鼎力相助,有全体潍医人的共同努力,有“乐道济世”的共同价值追求,潍医的明天必将更加美好。  

  时任团委书记王爱成向同学们赠送了诗词、书法作品并发言祝福;时任医学系负责人张英喜、韩学田、张秀玲,年级办主任王建立,班主任温明春、魏莉莉等老师到会送上谆谆教诲,言辞恳切。

  各班同学代表上台发言,汇报了自己毕业30年的发展历程,表示要继续发扬潍医精神,不忘医者初心,牢记济世使命,一如既往地关心母校、支持母校,为母校的建设发展献策献力。

  校友们参观了虞河校区和浮烟山校区。




Copyright © 山东第二医科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5002386号-1鲁公网安备 370705020000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