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市教育局到我校心理学院考察交流

作者:来源:心理学院发布时间:2023-09-11浏览次数:517

近日,潍坊市教育局副局长郭治平到心理学院考察交流,市教育局家庭教育科科长赵云福等陪同调研,心理学院党总支书记李洪先、院长王艳郁及相关教研室主任参加座谈交流。

会上,李洪先代表学院对郭治平一行表示欢迎,简要汇报了学院基本情况。王艳郁从学科建设,师资力量,社会服务等方面进行介绍,希望市教育局领导能一如既往地支持和关心学院发展。郭治平介绍了潍坊市中小学生的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开展情况,提出本次考察主要是希望借助心理学院的学科和人才队伍优势搭建科学完善的中小学心理健康测评系统。双方围绕心理健康测评系统建设、心理健康筛查、师资队伍培训、危机档案建立、高危学生干预策略和方法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

今后,心理学院将充分发挥自身优势,为潍坊市中小学生的心理健康教育工作提供更多专业支持,共同守护青少年心理健康,筑梦阳光未来!



Copyright © 山东第二医科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5002386号-1鲁公网安备 370705020000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