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处举办“处长下午茶”活动

作者:文:窦金华 图:鹿昕怡来源:学生工作处发布时间:2023-09-07浏览次数:418

9月6日下午,2023年秋季学期“处长下午茶”在乐道书院茶室如约而至。在悠悠茶香中,学生工作处姜忠华处长带领工作人员与同学们面对面交流20名来自各个专业的学生代表参加活动。

姜忠华首先简要介绍了学生工作处的工作情况,随后围绕同学们调研提出的问题与建议展开座谈,面对面为同学答疑解惑。轻松、开放的氛围中,同学们结合目前校园生活实际情况,就学生管理、奖学金评定、宿舍管理、教室管理、档案管理、实习实训、就业创业、餐厅管理、后勤保障、安全保卫等方面提出了相关问题与建议。在持续两个半小时的座谈交流中,学生代表们直面问题,踊跃建言献策。学生工作处的老师针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进行现场解答,并将反映的问题详细梳理及时反馈给其他相关部门,加强部门协调联动,在第一时间回应学生关切。

“处长下午茶”师生面对面,是动态调研反馈学生诉求的一线平台,更是学生建言献策共建和谐潍医的培育平台,增强了学生对学校的归属感、认同感,是落实“我为学生办实事”的良好实践。在对接沟通交流中,同学们表示非常欢迎这种工作方式,更愿意积极参与学校各项工作建设,争做关心潍医发展的“有心人”,为推动学校内涵式高质量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接下来,学生工作处将牵头,持续组织好“处长下午茶”活动,邀请各部门老师作客书院茶室,与同学们品茗谈心,了解需求,解决问题,将服务学生成长落细落实。


Copyright © 山东第二医科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5002386号-1鲁公网安备 370705020000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