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潍北监狱一行到学校心理学院洽谈交流

作者:来源:心理学院发布时间:2023-09-06浏览次数:572

94日,山东省潍北监狱副政委孙磊一行6人来心理学院洽谈交流,心理学院党总支书记李洪先,院长王艳郁,副书记田桂香,院长助理贾丽萍及部分教师代表参加交流会。

会上,李洪先代表学院对考察团的到来表示欢迎,简要介绍了学院基本情况,并指出,学院要充分发挥心理学科和人才队伍优势,探讨双方进一步合作内容与方式。王艳郁从学院发展史、学科建设、师资力量、社会服务等方面进行介绍,表示希望加强同潍北监狱的校地合作关系。孙磊介绍了潍北监狱概况和开展合作的结合点。双方围绕校地合作的形式、内容等展开探讨,同时就提高监狱民警心理咨询技能,加强民警心理矫治队伍建设,提升对罪犯的心理疏导和干预方法等进行深入的交流。

通过本次交流,双方达成初步合作意向。下一步将就具体合作方案进行深入洽谈,不断促进校地深度融合,实现互利互赢,共同发展。



Copyright © 山东第二医科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5002386号-1鲁公网安备 370705020000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