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走访看望上海校友代表

作者: 文:王强 图:万克明 编辑:陈冬梅来源:党委办公室(学院办公室)发布时间:2023-08-16浏览次数:1421

  8月16日,院长管英俊带队走访看望上海校友代表并召开座谈会,听取校友对母校发展的意见建议,共话母校发展。副院长卢国华,党委委员、宣传部(教师工作部)部长田玉胜参加活动。

  管英俊对上海校友长期以来关心和支持母校发展表示诚挚感谢,向校友们详细介绍了学校高质量发展所取得的成绩。她指出,校友是学校的宝贵财富和资源、是学校建设与发展的重要支撑和依靠力量,下一步将充分发挥校友在学校事业发展中的积极作用,与校友们更好的开展全方位、深度交流与合作,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医疗服务等各方面开展合作,促进学校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她表示,上海校友人才济济、群英荟萃,在各行各业尽显潍医风采,希望广大校友在上海继续弘扬“自强不息、锐意进取”的潍医精神,团结协作、创新创业、共赢未来,在各自领域发挥自身优势,为区域乃至国家健康事业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座谈会上,校友们纷纷发言,感谢学校领导专程来上海看望校友们,感恩母校给予的教育和培养,同时为母校取得的成就感到骄傲和自豪。校友们结合自己工作体会,为母校发展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表示将全力支持母校建设发展,为母校贡献自己的力量。

  管英俊一行和校友们共同参观考察了上海交通大学医学3D打印创新研究中心和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上海第九人民医院3D打印接诊中心。

  党委办公室(学院办公室)、科研处、康复医学院负责人陪同走访。



Copyright © 山东第二医科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5002386号-1鲁公网安备 370705020000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