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理学院承担中华全国总工会委托调研项目

作者:文:毕玉 编辑:王雅会来源:心理学院发布时间:2023-07-10浏览次数:98

近日,我校心理学院贾丽萍科研团队承担中华全国总工会委托调研项目《电信行业职工心理健康状况与关爱机制建设调研》,作为全国唯一一家承担该项目的团队,该项目拟以文献研究、问卷调查、个案研究、实地调研访谈等方式,开展电信行业职工心理健康状况与关爱机制建设调查研究工作,全面掌握当前电信行业职工心理健康状况并提供专业分析,为积极推进做好电信行业工会进一步加强职工心理健康关爱工作提供指导和路径方法。

中华全国总工会作为党联系职工群众的桥梁和纽带,一直以来特别重视广大职工群众的身心健康情况,近年来开展了各行各业的心理健康状况调研等活动。

近年来,心理学院充分发挥专业优势,紧密对接区域民众心理健康需求,广泛开展面向师生、企事业单位员工、社会大众的心理健康服务工作,取得了良好成效。


Copyright © 山东第二医科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5002386号-1鲁公网安备 370705020000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