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7级校友黄岩博士回校交流

作者:文:霍菁 陈燕春 图:王靖来源:基础医学院发布时间:2023-07-04浏览次数:975

74日上午,我校77级优秀校友黄岩博士回校访问交流。学校党委书记刘军对黄岩的来访表示诚挚的欢迎,并就进一步加强国际交流与合作、学科建设和人才培养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同时希望海外校友继续给予母校大力支持,广泛宣传学校招才引智政策,助力母校快速发展。

院长管英俊对黄岩多年来心系母校建设、关心学校发展,以实际行动支持母校表示感谢,学校的每一步发展都离不开校友的支持和努力,广大校友的工作成绩和社会贡献是学校育人的最有力证明。

黄岩盛赞母校的发展变化,她表示自己取得的成就离不开母校的栽培。在母校系统的知识学习和全面的能力培养,是众多校友取得优异成绩、成为卓越人才的基础,并表达了对母校的感激之情和美好祝愿,希望能为母校的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多力量。

基础医学院、科研处、实践教学管理处相关负责人及组织胚胎学教研室全体教师一同参加了座谈。


Copyright © 山东第二医科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5002386号-1鲁公网安备 370705020000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