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理学院开展“党建引领 心理护航”联建共建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文:杨振 编辑:王雅会来源:心理学院发布时间:2023-07-03浏览次数:295

近日,山东工业技师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李志杰一行8人来访我校,山东工业技师学院学生工作处团委党支部与心理学院教师党支部共同开展“党建引领心理护航”联建共建主题党日活动,学院党总支书记李洪先、院长王艳郁、副书记田桂香及各支部书记参加活动。

活动伊始,双方共同进行第一议题学习,李洪先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对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双方就党建及心理健康联建共建工作进行座谈交流,分别介绍了党建工作、心理健康工作的基本情况,就如何加强党支部建设进行深入交流,互相学习借鉴先进经验做法。王艳郁表示,将充分发挥专业优势,开展心理健康共建工作,双方表示将以此次联建共建为契机,进一步加强交流,促进党建、心理工作共同发展。随后,大家共同重温入党誓词,赠送政治生日礼物。

本次联建共建主题党日活动,作为心理学院“庆七一”主题教育活动之一,充分发挥院院合作的优势,互相借鉴学习,进一步推动党建阵地建设,激发党建队伍活力,推动共建“优势互补、资源共享、互相学习、提质增效”的党建、心理工作新格局。



Copyright © 山东第二医科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5002386号-1鲁公网安备 370705020000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