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2023届毕业生文艺晚会深情上演

作者:文:郭保程 柴格 刘泽浩 王禹茜 刘嘉仪 王冉 倪慧敏 图:刘洪国 王婧 葛忠琪来源:校团委发布时间:2023-06-25浏览次数:950

星光满载、初心不改,以梦为马、不负韶华。6月24日晚,“青春不散场,筑梦向未来”潍坊医学院2023届毕业生文艺晚会在中和广场隆重举行。学校党政领导班子成员管英俊、张建华、卢国华、王承高、孔令军、张忠、成敏、田玉胜、王世群、刘汉波与3000余名毕业生欢聚一堂,共同度过了一个感动而又难忘的夜晚。

关于潍医点点滴滴的回忆,珍藏在潍医朝气蓬勃的青春,音乐剧《毕业倒计时》响起的铃声拉开了晚会序幕。校园生活充满了温暖的回忆,刻骨铭心难以忘怀,由中外师生共同带来的朗诵《我和我的潍医》讲述了师生之间一个又一个精彩的潍医故事。学校健美操队毕业生带来的爵士舞《闪耀的我们》活力四射。药学院周进老师演唱的《红日》,祝福毕业生如天边红日,永远能量满满,奋勇向前。

公共卫生学院在读的四位硕士研究生呈现的《我是潍医人》取材于一个个真实发生的新闻事件,不同的城市、不同的情境,同样的危机时刻,同样的潍医学子毫不犹豫出手救人,“做乐道之人,行济世之为”在每一位潍医人的血脉中流淌。每一个动作都全力以赴,每一位舞者都自信飞扬,舞蹈串烧《一起舞起来》舞动的是蓬勃的朝气与活力,是青春的热爱与汗水。

一首首熟悉的旋律在耳畔响起,由毕业生和在校生联袂带来的毕业祝福歌曲联唱《你曾是少年》《下山》《一路生花》《凤凰花开的路口》《再见》,瞬间将毕业季依依惜别的难舍之情感染了全场的每一个人。一段萨克斯与小提琴的演奏对话,让我们永远《纪念起风的日子》。中国古典舞《如梦令》舞姿轻灵,身轻似燕,在盛夏时节的起舞,带领观众感受荷塘深处的清凉,令人流连忘返。乐队登场,一首《Mr.Man怒放的生命》唱响勇往直前的青春宣言,将晚会推向高潮,全场观众热血沸腾,激情澎湃。

情景对白《毕业了,我想对你说》用一种独特的艺术形式,由毕业生晓雨表白辅导员、同窗好友、专业课老师、学姐、食堂大叔、父亲,感恩关心和帮助自己的好友亲朋,让那些曾在潍医里感受到的真诚的友情、美好的师生情和温暖的亲情,在即将离别的时刻一幕幕重现,仿佛一段夏日絮语,成为这个夏天最难忘的回忆。

大学生西部计划志愿者和大学生艺术团合唱队的同学们共同演唱的合唱《到西部去》,唱出了一届又一届潍医西部志愿者们走出校门,奔向西部,深入基层,投身志愿服务西部的豪情壮志,唱出了青春无悔的抉择,唱响了“到祖国最需要的地方去”的青春誓言。晚会在歌曲《启程》的旋律中落下帷幕。祝福即将毕业、开启人生新征程的新一代“潍医人”都能够在各自的道路上披荆斩棘、奋勇向前,在人生拼搏的道路上熠熠生光!我们的青春永不散场!

时间不曾为我们停驻,岁月匆匆流走如我们指尖翻过书页,感谢我们能相遇在潍医,感谢我们能齐聚在这里。让我们带着恩师的叮咛,走向新的征程。载着母校的祝愿,扬帆起航!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Copyright © 山东第二医科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5002386号-1鲁公网安备 370705020000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