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2023届毕业生代表座谈会

作者:文:付晨晨 图:刘洪国来源:潍坊医学院发布时间:2023-06-22浏览次数:476

  621日上午,学校在文体活动中心三楼会议室,召开“筑梦向未来”2023届毕业生代表座谈会。院长管英俊出席并与学生代表亲切互动交流,座谈会由校党委委员、宣传部(教师工作部)部长田玉胜主持。

座谈会上,管英俊为同学们赠送了潍医建校70周年文化建设丛书,并以在奋进中激扬青春,在实干中创造未来为题,对毕业同学送上了真诚祝福和深情嘱托:一是坚守责任,做强国有我的担当者。同学们要坚定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思想自觉,展现青年的担当,贡献青年的智慧,以青春实践,做不负时代担当者,在服务国家和社会发展中彰显人生价值、创造非凡业绩;二是敢于创新,做勇攀高峰的挑战者。同学们无论是升学深造,还是就业履职,要扎根中国大地、涵养家国情怀,为国之大计、民之所需创新创造、勇攀高峰;三是砥砺品格,做品德高尚的示范者。做乐道之人,行济世之为是每个潍医人的价值追求,希望同学们继承发扬潍医人的优良特质,持续加强品德修养,做胸有大爱、心怀感恩、品德高尚的人。

来自各二级学院的博士、硕士、本科毕业生代表,结合个人经历,分别就学科专业、人才培养、师资队伍、教育教学、文化活动、考研深造、条件保障、职业发展、潍医精神传承等方面充分讨论交流、畅谈潍医记忆,并提出了中肯意见建议。座谈会现场气氛温馨热烈,同学们对母校的精心培育表示由衷地感谢,对老师的悉心教导表达了感恩,对“虽离潍医门但争做出色潍医人表达了坚强决心。

党委办公室(学院办公室)、宣传部、学生工作处、团委、研究生处、各学院负责人和辅导员代表参加了座谈。




Copyright © 山东第二医科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5002386号-1鲁公网安备 370705020000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