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2023年继续教育工作会议

作者:文:陈金红 图:王婧来源:继续教育学院发布时间:2023-06-02浏览次数:715

6月2日,学校召开2023年继续教育工作会议。院长管英俊出席会议并讲话副院长成敏出席会议党委委员、统战部部长刘汉波主持会议。

管英俊在讲话中肯定了近年来继续教育工作转型发展成效就做好继续教育工作提出四点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科学规划新时代继续教育发展目标。要积极创新转型,不断提高继续教育对外影响力和服务贡献度。二要强化组织领导,健全完善继续教育工作体制。要强化继续教育工作领导小组职责,严格落实管办分离要求,细化归口管理部门和办学部门职责落实,完善继续教育规划落实推进机制。三要加强内涵建设,扎实推进继续教育提质增效。要坚持人才培养中心地位,深化专业内涵建设,规范校外教学点设置与管理,提高继续教育办学质量。四要主动担当作为,坚决扛牢继续教育人才培养使命。牢记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强化责任担当,抓好继续教育领域党风廉政建设,确保继续教育领域安全稳定。她强调,要以本次会议为新起点,锚定“走在前、开新局”目标,落实学校“1128”发展思路,解放思想、真抓实干,切实提高继续教育工作对区域经济社会发展的支撑力和贡献,不断开创继续教育工作高质量发展新局面,为推动高水平医科大学建设提供坚实保障。

刘汉波作题为《主动创新转型着力强化内涵 推动继续教育工作高质量发展》继续教育工作报告。报告总结回顾学校近年来继续教育工作,分析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提出今后一段时期继续教育工作的主要任务加强系统治理注重内涵建设深化教学改革严格资质审核强化平台建设五个方面,推进继续教育工作高质量发展。

会上财务处、继续教育学院负责人分别就教育部和学校相关文件政策进行了解读。

学校继续教育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参加会议。



Copyright © 山东第二医科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5002386号-1鲁公网安备 370705020000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