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阳职业技术学院来访我校

作者:来源:后勤管理处发布时间:2023-06-01浏览次数:752

531日,襄阳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委员、副校长路辉一行8人就校园规划和文体活动中心建设事宜来校考察交流。副院长张忠会见来宾并座谈。

张忠对路辉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发展现状和学校规划建设情况,希望双方能进一步交流互鉴,密切沟通,促进学校在总体规划、海绵城市、高品质建设等方面的发展。

路辉介绍了襄阳职业技术学院的发展历史、办学特色和学校建设情况,希望通过本次交流,充分吸取学校规划建设方面的经验,建立健全沟通机制,进一步加强合作,努力提升学校建设品质。

会后,双方人员重点参观了文体活动中心、临床能力培训中心、图书馆和餐厅等。

后勤管理处和基础医学院相关人员参与座谈。


Copyright © 山东第二医科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5002386号-1鲁公网安备 370705020000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