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市委党史研究院向我校捐赠图书

作者:文:王东风 图:王婧来源:图书馆发布时间:2023-05-31浏览次数:617

531日,中共潍坊市委党史研究院向潍坊医学院图书馆捐赠《潍坊市志(1991~2012)》《潍坊改革开放实录(第十辑)》等党史地方史丛书。潍坊市委党史研究院二级调研员葛诗忠,副院长卢国华出席捐赠仪式。

卢国华对潍坊市党史研究院捐赠珍贵的图书表示感谢,并简要介绍学校基本情况,她表示,学校将充分利用市委党史研究院赠送的文献资料,发挥驻地高校优势及地方史志资源作用,将地方文化元素融入学生通识教育、校园文化育人过程中。随后,卢国华向潍坊市党史研究院颁发了捐赠证书。

此次捐赠,进一步充实丰富了我校的地方史志资源,为全校师生进一步开展史志文献研究、了解潍坊自然政治经济文化等提供了重要文献资料。


Copyright © 山东第二医科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5002386号-1鲁公网安备 370705020000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