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医学院“我为师生办实事”问需午餐会持续开展

作者:文:杨玉莹 图:刘江月 编辑:刘洪国来源:基础医学院发布时间:2023-05-30浏览次数:211

为扎实推进主题教育,近日基础医学院持续推进午餐会活动,利用中午就餐时间,学院班子成员分别参加所联系党支部的午餐会,将问需落到实处。

在共进午餐、边吃边聊的轻松氛围中,各支部教师就工作和生活中遇到的问题与困惑、对学院发展的建议纷纷发言。学院班子成员针对所提问题和建议逐一回应,能够解决的问题“即知即办”,针对暂不具备解决条件的问题,介绍了下一步工作思路。

本次活动是基础医学院主题教育“我为师生办实事”及“我为发展献良策”活动之一,旨在深入了解教师在工作和生活中的困惑,鼓励教师为学校发展建言献策。接下来,学院班子将以师生需求为导向,大力弘扬干实事、求实效、创实绩的优良作风,不断解决好师生的“急难愁盼”问题,凝心聚力,奋力开创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的新局面。



Copyright © 山东第二医科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5002386号-1鲁公网安备 370705020000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