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获批2项教育部“春晖计划”合作科研项目

作者:来源:国际合作交流处发布时间:2023-05-30浏览次数:1174

近日,教育部国际合作与交流司公布了2022年度教育部“春晖计划”合作科研项目评审立项结果,我校心理学院贾丽萍老师申报的《网络游戏成瘾青少年的注意偏向与抑制控制缺陷:心理机制及干预研究》和王佳丽老师申报的《青少年非自杀性自伤行为的预测及多元社会干预研究》成功获批立项。山东省高校共获批准立项40项。

本次是我校首次申报并获批教育部“春晖计划”科研合作项目,实现了学校国际合作科学研究项目新的突破。项目获批标志着我校教师国际科技合作与创新能力的提升,对学校进一步整合优质资源,加强国际科研合作、提高教师的科研水平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Copyright © 山东第二医科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5002386号-1鲁公网安备 370705020000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