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辅导员获第六届山东高校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三等奖

作者:文:付晨晨来源:学生工作处发布时间:2023-05-30浏览次数:572

5月27日至28日,第六届山东高校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在济南举行。经过决赛两个阶段、四个环节的激烈角逐,我校药学院辅导员杨雪荣获三等奖。

此次大赛由中共山东省委教育工委主办、山东高校思想政治工作创新发展中心(山东建筑大学)承办旨在以赛带练、以赛带训,不断提升全省高校辅导员的理论水平、职业能力和专业素养比赛通过基础知识测试理论宣讲谈心谈话、案例分析两个阶段四个环节,对参赛选手进行全面技能考核。

长期以来,学校高度重视辅导员队伍建设,通过组织辅导员职业能力提升培训班、校级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领航工作室建设、专家讲座、技能考核、评比展演等方式,努力打造一支政治强、业务精、纪律严、作风正、素质好、能力强的辅导员队伍,着力提升学生工作总体水平。




Copyright © 山东第二医科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5002386号-1鲁公网安备 370705020000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