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面人生,筑梦启航 ——医学检验学院召开就业经验交流会

作者:文:国靖 林丽媛 编辑:王雅会来源:医学检验学院发布时间:2023-05-30浏览次数:187

为引导同学们树立正确的择业观,深化对未来就业方向的认识,5月26日晚,医学检验学院召开线上就业经验交流会。医学检验学院辅导员、往届毕业生代表及2019级全体学生参加会议。

会议开始,辅导员对医学检验技术专业的主要就业方向进行了梳理讲解,并建议同学们在求职过程中认清方向,准确定位,进而做出理性选择。随后,六名毕业生代表就自己的就业经历与大家进行了经验分享与交流,他们介绍了招聘流程、简历撰写方法,并强调了应届生身份的特殊性,建议同学们在求职中准确定位、打开思路,多渠道、多方向地找寻就业机会。会后,同学们纷纷表示要尽快调整心态,重视求职就业,加强专业知识的学习,并提高人际交往的能力,增强自身的社会性与实践性。

本次活动是医学检验学院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办实事解难题”的活动之一,也是学院“大学生就业引航计划”系列的活动之一,旨在为检验学子求职就业提供经验分享,开拓同学们的求职视野,帮助大家明确未来努力的方向和目标,以提升同学们就业核心竞争力,助力人生启航。



Copyright © 山东第二医科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5002386号-1鲁公网安备 370705020000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