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督导工作获“首届全国高校教学督导工作案例交流会”二等奖

作者:文:贾广韬来源: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处发布时间:2023-05-29浏览次数:643

5月27日,“首届全国高校教学督导工作案例交流会”在江西省南昌市举办,会议由全国高校质量保障机构联盟(CIQA)主办,43所高等院校受邀进行会议交流。我校推荐的“传承督导基因 擦亮督导品牌”案例获督导工作优秀案例二等奖,这是继学校质量文化建设案例入选首批全国高校质量文化建设示范案例以来的再次获奖

会上,学校教育教学质量督导评估专家委员会主任韩学田从督导组织、督导理念、督导制度、督导方法、督导成效等五个方面作汇报发言,介绍了学校教学督导情况,概括了学校三十年督导工作所取得的经验和成效,并就督导工作中的体会和面临的挑战,同与会专家进行了交流。

学校教育教学督导体系建设成效受到与会专家的一致好评,督导委将以此次案例获奖为契机,继续发扬优良督导工作传统,丰富督导工作内涵,创新督导方式方法,夯实督导工作成效,努力打造具有潍医特色的督导工作品牌,为高水平医科大学建设提供有力支撑。




Copyright © 山东第二医科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5002386号-1鲁公网安备 370705020000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