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中医药大学王世军教授来校作报告

作者:文/ 崔晓栋 蔡欣图/李爽来源:基础医学院发布时间:2023-05-29浏览次数:663

5月26日,山东中医药大学中医学院院长、泰山学者特聘教授、中西医结合学科带头人、山东病理生理学会理事长王世军教授来访我校,副院长卢国华会见客人并介绍了学校发展近况,尤其是科学研究、人才引进等方面的情况。

王世军题为《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体会》学术讲座,详细介绍了国家自然科学基金撰写基本要求,强调要从国家发展战略出发,坚持需求牵引和问题导向,面向人民健康,科技惠民,改善民生。讲座后,针对老师们在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请中遇到的问题王世军教授逐一给予解答

本次讲座,广大师生受益匪浅,为今后更好地开展科研基金申报工作拓宽了思路。

科研处、国际合作交流处和基础医学院负责人参与座谈。


Copyright © 山东第二医科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5002386号-1鲁公网安备 370705020000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