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寓”你同行,“宿”说精彩——管理学院组织开展宿舍文化月系列活动

作者:文:李文霞 图:诸葛祥兰来源: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23-05-26浏览次数:287

为提升学生公寓文化建设水平,丰富学生宿舍文化生活,营造文明和谐高雅的良好宿舍氛围,打造有温度、有情怀、有梦想的公寓育人阵地,5月以来,管理学院积极响应学校号召组织开展“寓”你同行,“宿”说精彩——2023年宿舍文化月活动。

活动开展前各宿舍通过召开宿舍内部会议,讨论、确定活动主题内容活动分工,增进了舍友间的情感交流,推动活动顺利进行。

各宿舍之间的奇思妙想进行了激烈的碰撞,在“室雅书香有梦亦有志”为主题的宿舍故事中,宿舍之间温馨又有趣的小事体现了同学之间的浓浓深情“我爱我家”最美宿舍的照片,展现了干净整洁的宿舍和各具特色的宿舍文化,在接下来的征文和海报比赛中,一句句温暖的文字和一张张含有舍友头像的海报,体现了同学之间的真挚情感。

本次宿舍文化月活动使宿舍文化建设再上新台阶不仅陶冶了学生情操、提升宿舍文化品味,还有力地推动了学生公寓内务卫生和安全文明创建工作,为学校文化建设增色添彩。



Copyright © 山东第二医科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5002386号-1鲁公网安备 370705020000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