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学院举办“走进潍坊”—地域文化感知活动

作者:文:王淑锦 编辑:谭德红来源:国际教育学院发布时间:2023-05-25浏览次数:101

为做好国际学生新生入学教育,进一步感受潍坊市地域文化,了解潍坊市历史底蕴和建设成就,提升新入校国际学生跨文化适应能力,近日,国际教育学院组织部分国际学生新生赴潍坊市城市规划艺术馆参观学习。国际学生辅导员陪同参观。

活动中,国际学生分别参观了“文明的跃动”“创新的力量”“梦想的家园”三大主题展区,通过数字沙盘、动感影院、互动飞屏等特色体验项目,全方位了解潍坊的历史沿革、发展变化、规划布局以及现代化发展情况,深切感受潍坊的城市魅力和文化内涵。2022级来自巴基斯坦的李佳十分激动地说,没有想到潍坊这座城市有着这么深厚的历史底蕴,这次参观让她学到了很多,也更加热爱潍坊这座集历史与现代于一体的城市了。

国际教育学院高度重视国际学生国情教育,充分利用本地文化资源,通过系列感知体验活动,教育引导国际学生深入了解城市文化,感受城市魅力,不断增进对潍坊的认同和喜爱,讲好中国故事、潍坊故事,为中华文化的国际传播和中外文明交流互鉴贡献潍医力量。





Copyright © 山东第二医科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5002386号-1鲁公网安备 370705020000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