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腔医学院举办“久久为功 未来可期”本科生见习动员大会

作者:​文:姚坤 图:吴琪来源:口腔医学院发布时间:2023-05-26浏览次数:135

524日上午,口腔医学院在教学楼D101教室举办2022-2023学年见习学生动员大会,口腔医学院党总支书记张立、党总支副书记姜晓宁,辅导员、班主任及2020级全体见习学生参会。

张立表示,见习是由医学生蜕变为医生的关键一环,她要求同学们守得医者仁心,在见习医院养成自律的好习惯,做“乐道济世”之人;要求同学们不惧过往,不畏将来,要奋发图强,不负青春不负己;要求同学们做好自己的人生选择,以朝气蓬勃、阳光积极的良好心态,展现新作为。姜晓宁要求同学们遵守见习医院的规章制度,展现潍坊医学院同学的良好形象,要有安全意识、底线意识和忧患意识,勤学本领,为自己以后的发展积蓄力量。

专业见习、实习是引导同学们理论联系实践的重要教学环节。会上各位老师们还结合目前就业形势,对同学们提出了应对未来要有所规划,对他人要心存感恩之心的要求,同时也为大家如何充分利用见习实习的学习机会,由一名医学生成长为合格的医生提出了明确的目标。同学们纷纷表示将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圆满完成见习中各项任务,用实际行动践行潍医人的使命担当。



Copyright © 山东第二医科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5002386号-1鲁公网安备 370705020000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