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床医学院本科生第五、第六党支部赴“使命•担当”主题展馆开展主题教育

作者:文:祝捷 图:张振 编辑:刘洪国来源:临床医学院发布时间:2023-05-25浏览次数:193

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5月23日,临床医学院本科生第五、第六党支部前往潍坊市“使命•担当”主题展馆开展主题教育。

在主题展馆“铁肩”雕塑群前,全体党员举起右拳,面对鲜红的党旗重温入党誓词,铿锵有力的宣誓回荡展馆大厅。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全体党员依次参观了“内忧外患 勇做民族独立主心骨”“百废待兴 甘做艰苦创业铺路石”“春潮涌动 敢做勇闯新路领头雁”“长风破浪 争做伟大复兴追梦人”四个展厅,通过观看反映地区红色历史及重大发展纪实的珍贵历史图片和实物资料,深刻感受不同历史时期潍坊市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艰苦奋斗、勇担使命的为民情怀,领略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潍坊市在政治、经济、社会、文化等方面发生的日新月异的变化。参观学习过程中,党员们认真聆听讲解,不时驻足观看,凝神思考,交流感悟,现场气氛浓厚。

活动结束后,党员们纷纷表示,要学习王尽美、庄龙甲等先烈的崇高革命精神,学习潍坊一代代开拓者的艰苦奋斗精神,自觉把使命放在心上、把责任抗在肩上,将主题教育落实到实际行动之中,以饱满的热情和干劲投入到日常学习、工作之中,为学校高质量发展积极贡献力量。

 


Copyright © 山东第二医科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5002386号-1鲁公网安备 370705020000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