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学院开展教师临床技能竞赛选拔活动

作者:文:卫翔英来源:护理学院发布时间:2023-05-25浏览次数:107

为加强学院青年教师临床技能教学水平,培养理论教学能力强与临床技能扎实的师资队伍,近日,学院开展青年教师临床技能比赛,学院教师及学生代表担任竞赛评委。

竞赛以临床案例为主线,考核教师分析和解决问题能力、技能操作能力、沟通能力及人文关怀等。比赛过程中,教师们结合案例情景,积极参赛,在技能操作规范化、结合案例解决问题的能力、人文关怀及沟通能力等细节展现到位,充分展示了教师扎实的技能水平和职业素养。赛后,参赛教师结合个人实际情况,对比赛过程中存在的问题进行自我分析,教师及同学组成的评委组对参赛教师在操作中出现的问题进行了详细点评。

此次竞赛为展示我院专任教师的临床护理能力和专业风采搭建了平台,检验教师教学规范的同时进一步提高我院临床技能的教学质量,真正做到以赛促学,以赛促教,切实提高了我院临床技能教学水平。



Copyright © 山东第二医科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5002386号-1鲁公网安备 370705020000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