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医学院与第九六〇医院签署附属医院合作协议

作者:文:刘潇潇 编辑:刘洪国来源:实践教学管理处发布时间:2023-05-24浏览次数:2199

5月24日,学校与中国人民解放军联勤保障部队第九六〇医院附属医院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济南举行。院长管英俊副院长卢国华;第九六〇医院院长康万军,政委李晓武,副院长孙志东等出席签约仪式。

管英俊与康万军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管英俊在讲话中指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之际,学校与第九六〇医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是地方医学高等院校与部队医院军地合作共建的新模式、军民融合的一次重要实践,是实现优势互补、互惠共赢、共谋发展的有力举措,双方将充分发挥各自优势特色,在学科建设、科研创新、人才管理、医疗服务等方面深化共建共享,持续协同发展,在推进中国式现代化、保障人民生命健康中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康万军表示,与潍坊医学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是贯彻落实军民融合适应“两个循环”新发展,寻求新途径、研究新对策探索新路子的大格局要求,也是军民融合人才培养战略的具体举措。本着优势互补、资源共享、深度合作、协同发展的原则,建立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共同探索教学、科研、医疗协同创新发展模式,为共同推进一流学科建设、高层次人才培养、高水平科技创新和高质量成果转化应用打下坚实的基础。

双方就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科技创新、师资培训、平台建设、成果转化和学生就业等内容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并就进一步深化战略合作,落实附属医院合作协议内容达成了共识。

签约仪式后,管英俊一行实地查看了院史长廊、影像阅片中心、手术耗材智能管理中心、教室、图书阅览室、食堂等学生学习和生活场所。看望了我校在医院学习的学生,并询问了同学们在医院的学习和生活情况勉励同学们珍惜学习机会,严格要求自己,磨练意志、苦练本领,砥砺前行、不负青春展现潍医学子的良好风貌。

   党委办公室(学院办公室)、实践教学管理处、研究生处负责人和第九六〇医院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Copyright © 山东第二医科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5002386号-1鲁公网安备 370705020000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