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复医学院开展“医心相随,健康同行”实践活动

作者:文/图: 王立端 编辑:陈冬梅来源:康复医学院发布时间:2023-05-19浏览次数:256

  “5.20全国公交驾驶员关爱日”到来之际,为深入推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走深走实,充分发挥康复专业优势,提高社会服务职能,5月18日下午,康复医学院党总支走进潍坊市公共交通集团有限公司开展“医心相随,健康同行”实践活动,学院党总支书记邱玉刚、副书记王雪净和各支部师生党员参加活动。

活动伊始,双方进行了座谈交流,一致认为此次活动能够充分发挥专业优势,切实解决一线司机的健康问题,对保障公交车辆安全运行提供极大的帮助。

座谈会后,康复医学院教工支部党员、康复物理治疗专业负责人刘浩教授现场做了题为“慢性颈腰痛的预防与康复”科普讲座。学院师生利用专业优势为司机师傅们进行了义诊活动,结合公交驾驶员的职业特点和个人需求,使用手法治疗、电磁治疗仪、深层肌肉刺激等多种康复治疗方法为司机解决困扰多年的颈肩痛问题。

下一步,康复医学院将持续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活动,将主题教育实践成果切实转化为推动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实效。




Copyright © 山东第二医科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5002386号-1鲁公网安备 370705020000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