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复医学院党总支开展主题教育集体学习

作者:文:徐召霞 王立端 图:邱 越 编辑:陈冬梅来源:康复医学院发布时间:2023-05-11浏览次数:124

近日,康复医学院党总支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集体学习,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底线思维的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锤炼党性、涵养师德,教育引导广大教师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永葆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质。学院党总支书记邱玉刚主持会议,全体党员教师参加。

会上,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坚持底线思维着力防范化解重大风险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集中学习观看了大型文献专题片《敢教日月换新天》第23集《自我革命》和反腐专题片《永远在路上》第4集《利剑出鞘》。大家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谈认识、讲体会,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以永远在路上的坚定执着,进一步加强政治理论学习,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强化纪律意识和道德素养,以身作则,扎实工作。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教师要始终坚持底线思维,强化忧患意识,坚决贯彻全面从严治党战略部署,切实提高风险分析研判和防范化解能力。要不断锤炼政治品格,砥砺初心使命,强化师德师风建设,认真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高质量推进专业国际认证工作



Copyright © 山东第二医科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5002386号-1鲁公网安备 370705020000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