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复医学院开展“踔厉奋发,梦想‘研’续”考研经验分享会

作者:作者:文:张世芳 李林蓉 图:刘玉艳 编辑:陈冬梅来源:康复医学院发布时间:2023-05-08浏览次数:149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近期,康复医学院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组织开展了“踔厉奋发,梦想‘研’续”考研经验分享会,切实为青年学生办实事做好事,做好考研学生的“传帮带”。

此次考研经验分享会分阶段,分专业进行,邀请八位同学进行了经验分享。他们结合自身备考经历,从考研择校、备考方法、时间管理、心态调整等方面进行了分享。他们以深入浅出的语言、清晰明了的逻辑,在政治、英语以及专业课等科目的复习上分享了相关经验,给同学们备考指明了方向,还就考研资料收集、学习方法探索以及课程学习选择等方面给予了同学们中肯的建议,最后鼓励同学们要提前做好规划,下定决心、坚定信心、守住恒心、保持平常心,争取一战成“硕”。在交流环节,同学们纷纷提出了自己的疑惑,学长学姐们逐一进行了耐心的解答,活动现场氛围热烈,同学们反应收获良多。

下一步,学院将继续发挥朋辈力量,强化学风建设,在全院营造勤学善思、创先争优的良好学风,推进考研就业再上新的台阶。




Copyright © 山东第二医科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5002386号-1鲁公网安备 370705020000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