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检验学院临床免疫学教研室召开师生座谈会

作者:文:宋伟 图:陈祥雨 编辑:王雅会来源:医学检验学院发布时间:2023-05-06浏览次数:141

55日下午,结合学生实际,全面推动主题教育调查研究走深走实,医学检验学院临床免疫学教研室举办师生座谈会,临床免疫学教研室全体授课老师、2022级医学检验技术专业学生代表参加了此次座谈会。

座谈会上,学生代表就《检验技能学-2》课程学习过程中遇到的问题与老师们进行了深入交流,包括形式多样的授课方式、见习、高阶能力的提升等。老师们一一回答了学生的问题,并鼓励同学们在学习时要明确目标,循序渐进。通过此次交流,老师们及时了解了学生的学习状况和学习困惑以及教学过程中存在的不足,为后期教学奠定了基础。

此外,教研室主任孙艳丽还针对下学期开设的专业核心课程《临床免疫学与检验》提出了具体要求,激励同学们积极思考,主动去提出并解决问题,不耻下问,充分利用一切有助于自己学习的资源,提升自己的道德素养与职业胜任力。



Copyright © 山东第二医科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5002386号-1鲁公网安备 370705020000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