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高等学校师资培训中心来校调研教师发展工作

作者:王雅琴来源:教务处发布时间:2023-05-06浏览次数:1037

56日上午,受省教育厅委托,山东省高等学校师资培训中心常务副主任、山东师范大学继续教育与培训学部部长郭玉锋,山东省高等学校师资培训中心办公室主任、山东师范大学继续教育与培训学部部长助理孙永华等一行4人来校考察调研学校教师发展工作。院长管英俊会见郭玉锋一行。

管英俊代表学校对郭玉锋一行来校指导工作表示欢迎,对省高师中心长期以来对我校教师发展与培训工作给予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双方就教师教学发展工作等进行了交流。

会见后,就教师发展工作举办专题调研座谈会,副院长成敏主持。会上,相关责任部门对我校教师教学发展中心的建设、发展规划、品牌活动和经验成效、教学质量保障体系及特色等情况进行了汇报。教师代表分享了各自参加省青教赛、省高校青年教师教学能力提升省级示范和校本培训的收获和体会。

调研组查阅了我校教师教学发展工作的相关材料,并实地考察了教师教学发展中心的活动场地。对我校教师发展工作的制度建设、品牌活动和教学比赛组织等方面给予了高度评价,充分肯定我校教师发展工作中的典型做法和有效经验。

下一步,学校将认真贯彻落实教育主管部门有关教师培训与发展的精神要求,积极落实教学能力提升计划,引领教师追求卓越,持续提升教师教学能力,推进课堂教学改革与创新,提高本科教育教学质量,提升人才培养水平。

人事处、教务处、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处部门负责人,教师代表参加活动。



Copyright © 山东第二医科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5002386号-1鲁公网安备 370705020000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