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党总支到康复医学院交流调研

作者:文:王东风来源:图书馆发布时间:2023-04-23浏览次数:280

为进一步落实“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精神,扎实做好调查研究工作,近日,图书馆党总支书记孙嘉斌,副书记、副馆长李宪华带领总支班子成员和图书文献党支部全体党员到康复医学院走访交流,开展调研活动。

交流会上,孙嘉斌详细介绍了图书馆的基本情况,发展建设、藏书数量、服务方式、智慧化图书馆建设情况,相关部室负责同志分别就图书文献资源建设、情报信息服务、学科发展分析、书香校园建设和课程教学等方面的工作进行了交流。

康复医学院党总支书记邱玉刚介绍了学院发展情况和学科专业建设取得的成绩,分享了发展的经验和体会。部分教师代表提出了康复相关学科专业图书资源需求,并就科研合作、图书借阅和学生素质培养等方面提出了许多建设性意见和建议。

通过走访调研活动,进一步畅通了与学院、师生沟通交流的渠道,准确了解师生对图书资源的需求,找到了工作中的不足,明确了合作的切入点与契合点,为下一步的改进工作、推动创新奠定了坚实基础。


Copyright © 山东第二医科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5002386号-1鲁公网安备 370705020000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