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国家科学院院士Jin-Ho Choy做客我校院士讲堂

作者:图:王雅会来源:科研处 药学院发布时间:2023-04-21浏览次数:612

4月21日,韩国国家科学院院士韩国科学技术翰林院终身院士、世界陶瓷科学院院士Jin-Ho Choy做客潍坊医学院院士讲堂作学术报告。党委书记刘军副院长梁淑娟会见Jin-Ho Choy团队并座谈交流。

刘军对Jin-Ho Choy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学校的办学历史、学科特色和科技创新等方面的情况。他希望学校加强与国际学者的沟通交流,实现双方互通有无、互利共赢,深化交流合作

座谈会后,刘军Jin-Ho Choy颁发特聘教授证书。

Jin-Ho Choy院士作了题为《具有异质结构的二维纳米杂化材料及生物医学应用》学术报告重点讲解了新型结构的二维层状纳米杂化材料制备以及在医学和美容等领域的应用,包括用于保健品、药妆和制药应用的粘土基的生物纳米杂化材料的制备和应用。报告结束后,师生积极互动,与Jin-Ho Choy院士进行了学术交流探讨。

党委办公室(学院办公室)人事处、科研处、研究生处(学科建设处)、药学院负责人参加座谈。药学院师生代表参加报告会。




Copyright © 山东第二医科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5002386号-1鲁公网安备 370705020000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