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生在山东省第三届大学生国家安全知识竞赛中获奖

作者: 文:夏明涛 编辑:王雅会来源:保卫处 发布时间:2023-04-18浏览次数:693

415日,由山东省教育厅主办的“中国电信杯”第三届大学生国家安全知识竞赛(复)决赛在济南圆满落幕。学校获优秀组织奖,由管理学院翟玉叶、医学影像学院陈乐、康复医学院李明烨、麻醉学院鲍建升、临床医学院李继红、心理学院贺昊宇6名学生组成的代表队获得团体二等奖。

本次竞赛活动由保卫处、学生工作处、团委牵头,各学院认真组织,学生积极参与。代表队队员们发扬“自强不息 锐意进取”的潍医精神,沉着冷静,以优异的表现展现了潍医学子的风采。

长期以来,学校认真落实贯彻总体国家安全观,高度重视国家安全知识宣传教育,围绕第八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组织开展2023年国家安全主题宣传教育系列活动。通过主题班会、团日活动,制作微信、宣教展板,组织现场宣教发放《国家安全知识手册》,悬挂宣传横幅等形式积极引导全体学生争做国家安全的“宣传者”“践行者”和“守护者”,营造了全校师生学习国家安全知识、增强国家安全意识的浓厚校园氛围。



Copyright © 山东第二医科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5002386号-1鲁公网安备 370705020000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