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复医学院赴空军军医大学第一附属医院交流学习

作者:文/图:高强 编辑:陈冬梅来源:康复医学院发布时间:2023-04-13浏览次数:350

近日,康复医学院院长王锡臻、副院长郭振涛和相关科室负责人赴空军军医大学第一附属医院(西京医院)交流学习,考察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实习就业和专业认证等相关工作。

双方进行了座谈交流,医院康复医学科赵晨光主任热情接待了考察团,赵晨光通过科室宣传片详细介绍了西京医院康复医学科发展历程、现有规模、未来建设、实践教学条件、实习生管理模式和人才需求等情况。王锡臻介绍了康复医学院的学科建设、师资队伍、教育教学、人才培养等基本情况,希望今后加强校院交流合作,打造理论实践融合高地,培养更多高素质创新型的康复专业人才,实现资源互补、合作共赢。

座谈会后,王锡臻一行实地考察了医院的教学环境、学生学习生活环境等,并对医院的实习教学情况进行了深入了解。




Copyright © 山东第二医科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5002386号-1鲁公网安备 370705020000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