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复医学院举办专业国际认证专题报告会

作者:文/图:邱越 编辑:陈冬梅来源:康复医学院发布时间:2023-04-12浏览次数:258

410日下午,康复医学院邀请广州医科大学附属第五医院张燕妮老师分享作业治疗专业国际认证经验。

张燕妮以专业认证的流程作为切入点,详细介绍了广州医科大学康复作业治疗专业认证的申请书撰写、形式审核、专家函审、现场评审、专业持续改进等基本环节的各项工作,对WFOT颁布的《作业治疗师最低教育标准》展开解读,并对其中的关键点及注意事项做了详细的说明。她认为,专业认证是一项系统的工作,每个细节都需要反复打磨和推敲,工作繁杂、责任重大,需要得到全体专业教师的理解和认同。

分享会后,进行了问答环节,广州医科大学专业认证筹备组的邱雅贤老师和廖宇君老师也在线上为学院老师答疑解惑,让老师们对康复作业治疗专业国际认证的标准及流程有了更全面系统的认识和理解。



Copyright © 山东第二医科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5002386号-1鲁公网安备 370705020000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