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床医学院召开师生座谈会

作者:文:祝捷 编辑:刘洪国来源:临床医学院发布时间:2023-03-31浏览次数:284

3月29日,临床医学院在济世书院召开师生座谈会,深入了解临床医学专业2020级学生复习准备情况,及时发现并解决学生诉求临床医学院2020级学生工作办公室辅导员及学生干部参加。

第一阶段综合考试考核学生对于基础医学知识综合掌握和应用能力,考试成绩按照20%纳入学生毕业考试成绩,有利于督促同学们全面系统掌握基础医学专业知识。辅导员强调第一阶段综合考试的重要性,鼓励同学们理清思路,克服困难,排除内外干扰,集中精力备考。在倾听学生们的意见和建议后,还就复习目标和规划、复习策略和指南、心态适应和调整等方面做出细致解答。

同学们纷纷表示调整紧张心态,保持最佳学习状态,建立良好开端。一直以来,学院十分重视临床医学专业三阶段综合考试,多措并举提高执业医师考试通过率,确保高质量培养高素质应用型医学专门人才。 


Copyright © 山东第二医科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5002386号-1鲁公网安备 370705020000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