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召开学生工作调度会暨辅导员工作汇报会

作者:文:杨晨 图:欧阳旭东来源: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发布时间:2023-03-30浏览次数:112

329日下午,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在11442会议室开展学生工作调度会暨辅导员工作汇报会,学院班子成员、全体辅导员参加。

会上,辅导员老师们分别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围绕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学生日常管理、学风建设、心理健康教育、学生就业等方面工作进行交流发言。

党总支书记张伟对学院学生工作提出要求,一要提高协同育人能力,聚焦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强化对学生工作的情怀和热爱,勇于担当,创新工作思路。二要筑牢校园安全底线,切实把安全工作抓实抓牢抓细,做好预判研判,及早发现问题,高效化解问题。三要加强自身建设,提升工作能力,主动对标优秀,凝聚合力,精准施策,引领学生成长成才。

院长高志芹对学生工作提出了希望,她强调,一要围绕人才培养大局开展学生工作,要抓住学生成长的关键,加强班风学风建设;二要通过开展科技创新实践活动,营造大学生科创的浓厚氛围,进而形成富有特色的育人文化;三要加强教育管理,严肃校纪校规,坚持“严管”与“厚爱”相结合,切实做好学生安全教育。

党总支副书记王琳对辅导员汇报逐一进行点评。与会辅导员纷纷表示将在今后的工作中以更高的政治站位、更饱满的精神状态、更细致的工作态度,在服务学生成长成才中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用高质量学生工作服务高质量人才培养目标,助力学院高质量发展。



Copyright © 山东第二医科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5002386号-1鲁公网安备 370705020000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