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管英俊参加所在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文图:王祥来源:机关党委发布时间:2023-03-30浏览次数:908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强化党史学习教育,坚定党员干部理想信念,加强纪律作风建设,329日,院长管英俊、副院长卢国华与科研处党支部、发规审计教评党支部、学校办公室党支部党员一起,赴潍县战役党性教育基地、郑板桥政德教育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潍城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武法栋,潍城区委组织部分管日常工作的副部长、区公务员局局长魏学全等陪同活动。

在潍县战役党性教育基地,党员们聆听了潍县战役中革命先辈们不屈不挠,不怕牺牲,为解放事业英勇献身的英雄事迹,特别是以“为谁当兵,为谁打仗”的宗旨观念,“战必胜,攻必克”的攻坚精神,“光荣地进去,干干净净地出来”的自律意识为主要内容的潍县战役精神,让全体党员深受教育和激励。在郑板桥政德教育馆,党员们对郑板桥重视农桑、赈济灾民、案无留牍、室无贿赂、深受百姓爱戴的形象留下了深刻印象,深深地为他为官清正、务实担当、勤政廉政、亲民爱民的精神所感动,受到了良好的廉政教育。

活动结束,党员们纷纷表示,要以这次参观学习为契机,铭记光辉历史,传承红色基因,牢记宗旨使命,立足岗位、廉洁奉公,敢于担当、积极作为,为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大力量。


Copyright © 山东第二医科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5002386号-1鲁公网安备 370705020000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