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临床医学院开展团体心理健康教育活动

作者:文图:刘国名 高卫星 来源:第一临床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发布时间:2023-03-30浏览次数:301

329日上午,第一临床医学院在田径场开展团体心理健康教育活动。学院党委副书记朱红及2022级同学参加活动,中国心理学会注册心理师、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高卫星带领同学们开展本次活动。

  活动伊始,由高老师讲授有关心理健康方面的知识,引导同学们正确看待心理压力以及相应的调节处理方式。随后同学们进行了“破冰行动”、“心有千千结”、“优点轰炸”等团体活动。

  活动进一步增进了同学之间的距离,锻炼了大家的协作意识,激发了同学们对身心健康的重视,帮助同学们正视压力,学会正确的减压方式,以积极的心态面对学习生活。



Copyright © 山东第二医科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5002386号-1鲁公网安备 370705020000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