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复医学院召开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座谈会

作者:文:张世芳 图:孟维静 编辑:陈冬梅来源:康复医学院发布时间:2023-03-29浏览次数:228

近日,康复医学院在学院会议室召开了毕业生就业工作座谈会,学院领导班子、专业负责人、辅导员和各个实习点的毕业生代表参加会议。

学院党总支书记邱玉刚对毕业班同学提出了希望和要求:一是要立足现实,主动适应形势的变化和社会、市场的需求,做好在就业过程中的自我评估和准确定位,理性选择适合自己的工作岗位;二是要抢抓机遇,消除“等、靠”心理,改变观望态度,充分利用国家与学校提供的大量优质政策和岗位,积极主动就业;三是要拓宽择业视野,扩大择业领域与行业范围,善于利用政策导向,把握良机,到祖国最需要的地方去施展拳脚、建功立业,最大限度地体现自己的社会价值和人生价值。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王雪净主持座谈会。会上,各个实习点的毕业生代表首先汇报了自己的考研情况、就业意向、工作进展情况、存在的困难和需要学院提供的帮助,并结合自己近一年的实习经历和收获,对学院的实践教学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各专业负责人就各专业领域发展趋势、就业前景等进行了详细的分析,针对同学们提出的职业选择困惑、考研复试调剂注意事项、应聘面试技巧等问题进行了细致的解答。

座谈会帮助学生端正就业观念,拓宽就业思路,为促进2023届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奠定了基础。



Copyright © 山东第二医科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5002386号-1鲁公网安备 370705020000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