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床医学院2022级召开班级建设专题调研会

作者:文:王森垚 编辑:谭德红来源:临床医学院发布时间:2023-03-24浏览次数:243

为倾听学生心声,切实增强班级凝聚力,3月21日,临床医学院2022级召开班级建设专题调研会。学院党委副书记刘刚、2022级辅导员、学生干部代表参加会议。

刘刚鼓励学生干部继续发挥主力军作用,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处处自警,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做表率、当先锋;二是自思自勉,做到勤思、善思、深思,构建系统观念,扎实学好专业知识,增强工作本领,平衡好工作和学习的关系;三是增强服务意识,走近学生,践行“全环境立德树人”,做好老师和学生桥梁的搭建者,为学校、学院和班级建设贡献青春力量。

交流讨论环节,学生干部代表畅谈了新学期开学后的学习生活体会,围绕实际班情班况、学风建设、班级凝聚力等具体问题进行交流讨论,就学院学生管理服务和班级建设工作提出意见建议。对同学们所提出的问题,辅导员们认真倾听,详细记录,逐一给予解答。

临床医学院一直重视调查研究,将其作为做好工作的基本功,坚持深入班级、深入宿舍、深入网络,走近师生、倾听呼声、摸清底数、掌握实况,为师生办实事、解难题。通过调查研究,进一步增强了学生骨干的责任感、荣誉感和使命感,进一步构建师生共同体、共绘育人最大同心圆,深入推进全环境立德树人。


Copyright © 山东第二医科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5002386号-1鲁公网安备 370705020000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