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黄海学院护理与健康学院到康复医学院考察交流

作者:文:邱越 段玉双 图:邱越 编辑:陈冬梅来源:康复医学院发布时间:2023-03-23浏览次数:299

322日上午,青岛黄海学院护理与健康学院院长王芝发一行7人来学院考察交流。康复医学院领导班子以及相关科室负责人陪同参会。

会上,党总支书记邱玉刚介绍了学院基本情况、近年来在专业建设、强化师资队伍建设、学生教育教育工作等方面的举措和经验。王芝发介绍了青岛黄海学院护理与健康学院的发展和现状,院长助理武春飞汇报了学院的教学软硬件建设、教学管理、学院整体规划、招聘人才待遇及需求等。双方就目前我院毕业生现状、培养、实践、就业以及校园招聘等做了深入交流,并就今后合作事宜达成初步意向。

会后,王芝发一行参观了康复实验实训中心,期待展开全方位的深入合作。



Copyright © 山东第二医科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5002386号-1鲁公网安备 370705020000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