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警察学院图书馆来我校考察交流

作者:文:李新刚 图:王婧 王伟来源:图书馆发布时间:2023-03-14浏览次数:548

313日,山东警察学院图书馆党总支书记袁爱香一行4人来我校考察学习,副院长卢国华会见客人并亲切交流。

卢国华对袁爱香一行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向客人介绍了学校建设发展情况,提出图书馆是大学文化的重要组成部分,在服务教学、科研和人才培养等工作中起着重要作用。希望双方加强交流合作,充分发挥图书馆育人阵地优势,在资源建设和师生服务等方面创新发展,在新时代全环境育人工作中发挥更大作用。

座谈中,袁爱香一行与图书馆各部室管理人员就文献采购、图书推介、信息化建设、信息服务、活动开展、文化建设、党建和学生社团管理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座谈结束后现场考察了图书借阅室的流通服务、智能化项目、环境文化建设情况。



Copyright © 山东第二医科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5002386号-1鲁公网安备 370705020000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