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市中心医院院长宋勇峰一行来校交流

作者:文:王涛 图:王婧来源:实践教学管理处发布时间:2023-03-15浏览次数:1481

315日上午,济南市中心医院院长宋勇峰,副院长完强、方永奇等一行6人来校交流。党委书记刘军,副院长卢国华、张忠会见客人并座谈。

刘军对宋勇峰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对医院多年来对学校教学、科研和人才培养等方面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并简要介绍了学校发展概况和创建高水平医科大学、增列博士学位授予单位建设等工作开展情况。他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深化合作,实现资源共享,互利共赢。

宋勇峰介绍了医院教育教学工作、重点学科建设和新院区规划建设等情况。他希望今后医院能够同学校开展更加深入、广泛的合作,促进医院医疗、教学、科研全面发展。

双方还就提高教育教学质量、研究生联合培养以及科学研究合作等内容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和交流。

宋勇峰一行参观了临床能力培训中心。党委办公室(学院办公室)、科研处、实践教学管理处负责人参加活动。


Copyright © 山东第二医科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5002386号-1鲁公网安备 370705020000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