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复医学院召开康复作业治疗专业国际认证专题推进会

作者:来源:康复医学院发布时间:2023-03-13浏览次数:355

近日,康复医学院在学院会议室召开了作业治疗专业国际认证专题推进会,学院李奎成教授就康复作业治疗专业国际认证进行了专题讲座,学院党总支书记邱玉刚主持会议,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李奎成教授,中国作业治疗教育项目WFOT认证专家组成员兼秘书长、中国康复医学会作业治疗专业委员会主委,曾作为WFOT认证专家组成员参与国内多所院校的WFOT国际认证工作,经验极其丰富。会上,他就世界作业治疗师联盟(WFOT)教育认证背景、中国康复医学会作业治疗专委会加入WFOT的过程、WFOT认证程序、标准及注意事项等进行了详细介绍,重点解读了专业人才培养目标、课程设置、师资建设、临床实践、成绩评定体系等国际认证相关要求,并就专业认证面临的相关问题与在座教师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

WFOT是国际最权威的作业治疗专业组织,作业治疗是在康复治疗专业中最重要的组成部分,申请WFOT认证将极大地提高我校康复专业办学的国际影响力,也将为我校康复作业治疗专业学生在出国深造及执业方面提供重要便利。我院康复治疗专业自2017级开展分方向教学,并对照WFOT的要求及标准实施培养,稳步推进我校康复作业治疗专业国际认证相关事宜,此次会议标志着我校康复作业治疗专业申请WFOT认证工作进入关键阶段。



Copyright © 山东第二医科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5002386号-1鲁公网安备 370705020000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