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临床医学院开展安全主题教育第一课

作者:刘国名 图:慕钊君 编辑:孟圆来源:第一临床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发布时间:2023-03-10浏览次数:159

为做好春季学期学生安全教育工作,第一临床医学创新教育形式,多渠道、全方位开展安全教育第一课,增强学生的安全意识。3月9日,副书记朱红为同学们讲授,强调了心理健康、疫情防控、电信网络诈骗等安全事项,通过案例分析、观看视频和小组讨论等多种形式丰富学生的安全知识,提高学生的自我保护意识和能力。

学院高度重视安全教育工作,成立安全工作领导小组,按照学校要求,深入宿舍、教室以及自习室等,开展安全隐患排查,筑牢安全防线。安全主题教育第一课提高了学生对安全隐患的防范意识,增强了学生的辨别能力,在学院内形成“安全第一、防患未然”的良好氛围。


Copyright © 山东第二医科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5002386号-1鲁公网安备 370705020000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