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设学习型处室——副院长张忠与分管部门管理干部进行工作交流

作者:文:赵刚来源:后勤管理处发布时间:2023-03-09浏览次数:710

为建设学习型、服务型、专家型处室,进一步提升管理干部管理能力,38日下午,副院长张忠举办专题讲座,介绍如何科学开展管理工作。

张忠从“坚定信念”“调查研究”“解决问题”“指引未来”四个方面,结合自己体会和实际工作案例,对解决高校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提出了自己的见解、方法和思路,并就如何注重沟通、如何开展调查研究、如何解决问题、管理团队的负责人要成为什么样的人等具体问题,给出了具体的指引和建议。鼓励年轻干部立足岗位,多多调研,勇于担当,经受磨砺,增强本领。

资产管理处、财务处、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处、后勤管理处副科级以上干部参加了培训。下一步将四个部门中形成学习交流机制,全体管理人员轮流走上讲台总结交流自己的经验教训、分享心得体会,打造相互学习交流提高的平台,促进学校条件保障工作更好发展。


Copyright © 山东第二医科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5002386号-1鲁公网安备 370705020000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