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工作处成功举办迎“三八”国际妇女节暨春季趣味游艺比赛

作者:图:张秀玲文:赵国志来源:离退休工作处发布时间:2023-03-09浏览次数:244

    38日上午,在祥和苑教职工生活区,离退休工作处举办迎“三八”国际妇女节暨春季趣味游艺比赛,庆祝第113个“三八”国际妇女节的到来,老同志们积极踊跃报名。

    活动现场,老同志们紧紧围绕“健康 快乐 向上”这一活动主题,遵循“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团结协作,互相鼓励加油,掌声喝彩声不断,展现了我校老同志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通过活动,老同志们锻炼了体魄,愉悦了心情,增进了老同志们彼此间的多年友情,增强了老同志们的归属感、获得感和幸福感。

    为办好本次活动,离退休工作处做到早策划、早打算,充分考虑到老同志年龄和身体特点,精心设置具有参与性、互动性和娱乐性的活动项目,每项分别设立一等奖、二等奖、纪念奖。






Copyright © 山东第二医科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5002386号-1鲁公网安备 37070502000027号